close


今天接到昱君打來的電話超開心

半個小時多耶!!

雖然聊的都是基測

昱君果然是昱君

一年不見還是沒啥變(我是指個性)

這屌的耶

優秀青年上南投青年當下HIGH到

有大將之風的學妹嘿嘿其實我是伯樂

就算是別人對她"有所見解"我還是可以確定

她是個優秀的人才(怎麼突然想到大沛"U秀低人才"話說是黃...)

拜託呀放輕鬆考基測不是坐雲霄飛車

打仗?我想起考前我是這麼比喻

好呀

我只會想到一群蠢兵歪七扭八的拿著槍上前線......(我是指我們這一屆)

好笑耶這畫面

我們這一屆的壓力好像把你壓的太重了

對不起呀我現在也了解你的感受

你是你我是我不一樣呀

如果真的真的真的......

miserable

你來當我學妹

當你這樣跟我說的時候...

好吧

真的真的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只好認了

那就一起瘋吧......

總之還是加油!!!

放空~要放空呀

習慣只能慢慢調

不要硬轉

早睡有精神

務實的唸好不求多了

有讀就有信心才會心安

希望你的巔峰狀態是在基測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