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很重要,一定要讓別人知道。

否則......會造成天大的誤會。

比方說,最近可能有人打不通我的手機,然後就會不安地揣測著。

尤其是星期四晚上坐車回家時,我媽一定會那樣想:

"是不是被綁架了?手機都沒接。"

亦或是在這幾天中秋假期,可能有人找我出去瘋,還是賞月之類的。(不會有人找我去烤肉......)

他們在打不通我的手機之後,一定會想:

"他最近怎麼了?是不是心情不好?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

這些想法我都幫大家假設過了,其實,我想告訴大家的,並不是這些假設來假設去的東西。

而是......

我的手機放在宿舍!!!!!!

對於我來說,這是一件十分shock的事。

手機被我丟在宿舍的浴室裡,有一點點性命安危。

也許它現在正躺在浴室地板四分五裂也說不定。

更可怕的是,我竟然是在正開往一中街的蕭愛玉的媽媽的車上才想起......

來不及,一切都來不及了。

最重要的是,請所有我親愛的朋友和同學們,如果有事找我,請打我家電話。(或我阿嬤家的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