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本一
  小時候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只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 有,爸爸忙著算錢,媽媽忙著掃錢,弟弟睡覺沒有棉被,只好蓋錢,妹妹大便沒有衛 生紙,只好用錢擦屁股,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燒錢的光線看書,近視於是很深。
其實我家以前更可憐,人家都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 有山坡”,但是我家前面後面都是太平洋,山坡都跑到兩邊去了,我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都要花3個小時才到得了,而且要開法拉利,開賓士要5個小時。晚上睡覺更可憐,有一次我尿急,不小心尿在我床上,因為我的房間太大了,我只好買一台小綿羊放在我睡覺的地 方,晚上尿急可以 騎機車去尿尿。
  我每個月要固定放火將我家的錢燒掉,必要時還要用炸藥 ;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框而出......

版本二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開保時捷要5小時,開賓士也要4小時;雖然家裡有直昇機,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車位,相當的不方便;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隨身有20多個保鑣保護著,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開始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在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被...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著錢睡覺(我絕得英鎊比較溫暖)。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急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機車,好讓我能在10分鐘以內,衝出1000坪的房間,穿越5公里的走廊,到達800坪的廁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爸爸又另外叫人加蓋了20間600坪裡面有著250坪小廁所的破房間,說:以後如果尿濕了,直接換房間,如果房間不夠或是太小的話,再告訴爸爸,爸爸再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著點!!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的保險箱,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結果竟把那個小偷壓死了......我覺得那個小偷好可憐......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 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學著吃苦~~所以我從小養成了刻苦耐勞精神,我將來的志願,是要找200隻會吃錢的怪物,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

這是很久以前在網路上流傳的鳥笑話。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則笑話時,我笑到肚子痛滿臉通紅還差點無法呼吸。

雖然經過了這麼久,然而它好笑的程度,卻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有所減少。

雖然常常看到這則笑話,每一次我還是會笑到肚子痛滿臉通紅還差點無法呼吸。(尤其是小綿羊的那一段)

像文章中的那樣的主角,如果是在虛擬世界中,那就叫做好笑。

如果是在現實生活中,那就叫做腦殘智缺,而且白目。

很不幸的,虛擬世界中,這樣的主角只有一個。(而且我覺得他還滿可憐的......)

然而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人卻有一脫拉庫。

還記得,上禮拜日回宿舍時,我那堪稱2503唯一正常的室友,收到一則簡訊。

簡訊的內容是啥不重要,重點是,他自我介紹時的那一句話:

"我只有學過鋼琴。"

"只有"。

這仁兄活脫脫就是文章裡的主角。

真人版的。

於是我們很熱心的幫他把那句話修成一篇文章:

我家很窮,窮到只剩滿屋的鋼琴。爸爸忙著拆鋼琴、媽媽忙著丟鋼琴。寒冬來臨時,只好燒鋼琴取暖、上廁所沒衛生紙用,只好用琴譜擦。

妹妹肚子餓的時候,只好吃鋼琴。家裡沒有床,只好睡在鋼琴上。沒有錢買牙線棒,只好用琴弦剔牙。

......

每當想起我那坎坷的過去,眼淚不禁奪框而出......

更可怕的是,這傢伙的生日竟然跟我同一天......

什麼跟馬克吐溫的生日是同一天嘛......

驢蛋!!

像這樣的傢伙,地球上到處都是。

偏偏一次就讓我遇到那麼多個......

我生氣了,所以我要發出公告。

公告一.:竹山高中一年二班的尖酸刻薄同學,你在今日下午四點三十分時已被正式通緝了,原因你自己知道。(不外乎就是腦殘智缺又白目)我只想提醒你,下次出門時請記得穿防彈衣。

公告二:最新一季的高中校園腦殘人士名單即將出爐,欲角逐或推薦者請盡速報名。報名資格等相關規定請參閱上面文章內容,本活動採取口頭或即時通或伊媚兒或電話......報名(反正就是不用報名表啦)不需繳交任何證件,(如果想證明自己真的是那種人,交來也可以)活動後若遭遇任何不測後果請自行負責。如有疑問,請洽版主。(打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