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虛的領了經費今天跑去看電影

仨人還不錯大家都聊的起來。。。

早上八點半總站準時

還以為鳥燕睡過頭

然後上車一路睡到台中火車站去

依潔呀你變了

正呀

坐上88結果她們兩個開始緊張不知道哪站下車

於是用我聰明的腦袋想想

既然是新光三越站那麼當然是看到新光三越按鈴就對啦 

好吧 

後來還是太早按了

在惠來站下車

好不容易買完票進了場

是怎樣?

原來電影院也會放預告片嗎?

還有一堆拉拉雜雜的廣告==

終於終於正片開始

後來天狼星掛點那段還真是有感動到

但是畢竟是四百多頁的書濃縮成兩小時的電影

很多我期待的畫面EX天狼星的媽媽大聲尖叫那個

還有怪角等等的

ㄟ~

我記得還有哈利受審時順便去探若哈教授病的這一段呀!

這也被刪了==

導演不應該把重點放在哈利與張秋的感情和妙麗與榮恩的曖昧這方面==

好啦至少我不想看這個

不過恩不理居比書中的還好看一滴滴

但是看到她時我一直想笑

因為她的影子與老X哺很像。。。

當喬治弗雷用龍煙火炸他時真的超爆笑。。。

可是書中的瓦斯沼澤沒作出來==

恩不里居被妙麗騙去禁忌森林然後被人馬抓走這爆笑需要現場觀看才能體會XD

總之總之

反正人家導演也是為了混口飯吃的

就不要太苛求了

演的最好的大概是飾演貝拉雷斯壯的那位吧 

神經質的樣子很傳神(囧)



看完後接著把新光三越全館逛一遍

一路上我只是一直在找廁所(囧)

下午三點多回台中火車站吃麥當勞

真巧耶

旁邊坐的是莉芳

我還看了很久(不瞞您說我認出你的特長手毛)

心裡想怎麼那麼面熟?

然後又聽到他們在講什麼湖光堂的



那就一定是了嘛!!

最後她終於認出我了

呵呵

不過滿尷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