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爽快

就是要像最近的天氣那樣涼爽

有沒有下雨我是不管啦

請做好禿頭的心理準備

下禮拜一放假

為什麼不放社中的畢典呢

話說這樣我就可以去

關於端午連假

我開始期待了...

但是考試好像也快到了...

~~~~~~~~~~~~~~~~~~~~~~~~~

鳥好笑了

終於和依潔講到話

忘了糗她"二節"的事

雅風好像又要加入新成員了...XD

~~~~~~~~~~~~~~~~~~~~~~~~

話說今天看了阿甘正傳

也看到了傳說中大名鼎鼎"阿甘是水門案破案關鍵功臣"這一幕

很好笑耶

什麼對面大樓修保險絲......

然後那個總統就下臺了(我忘了是哪個總統..是羅斯福嗎?)

阿甘的耐力真好

不像我

跑一圈就撐不住了......

關於他一生中跌跌撞撞可以說是"屎到"的人生

其實常理來說是不大可能的

真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總之他只是鼓勵別人努力向上

智商75也可以出頭天(要靠一點運氣)



疑~橄欖球真的是這樣抱著像牛一樣衝過去就贏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