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我們學校附近,有人說那是鳥不拉屎,雞不生蛋的地方。

然後我就想,如果是這樣,那我們國中母校就可以稱之為人煙罕至的荒郊野外了。

學校對面有一間50嵐、一間萊爾富。

不遠處有摩爾書局,7-11(沒有坐處)

還有一些ㄌㄧㄌㄧㄎㄡㄎㄡ的店。

說實在的,我個人已經認為很方便了。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走個15分鐘到麥當勞去。

還有全家。

火車站附近,則有更多不同的選擇。

肯德基、生活工廠、誠品......還有頂呱呱炸雞。

三商巧福、麥當勞都吃過了。

無言。

以前最愛和朋友去7-11吃午餐的我,走進學校附近的萊爾富,竟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早餐不想吃,午餐不想吃,晚餐也不想吃。

有時跟喬巴茫然的去學校對面買冷飲。

也許,那叫做水土不服。

但我卻覺得其實我是"迷失在台中了"

我把自己丟在那裡,想找的還是舊朋友。

還不算舊的舊朋友。

我有很棒的室友,還有不錯的學姊。

我還是想著舊朋友,我還是想打電話找舊朋友。

舊朋友......希望當一輩子的朋友,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