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要介紹關於宿舍的所有一切。

我的室友、我的學姊、我們的房間。

我們住在五樓,房號是2503。

放學後,回到宿舍,感覺就像回到半個家。

這時的我和喬巴,會躺在喬巴的床上,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

數天後,我們甚至跳起舞。

罵髒話、抱怨、吐槽、打架。

然後下樓吃飯,再出去亂晃。

然後回宿舍。

洗澡,唸書。

說到這個,就必須提到一點。

中隊說,點名時,要自動站到房間外面。

很不巧的,我們這房,都是被敲門的那房。

而且,兩次點名,我都正在洗澡......

我們的室友,常說,我們兩個帶有笨的病毒。

還有倒楣的病毒。

而且還說,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兩個大笑點。

搞笑、搞笑、搞笑

那只是,苦悶的心靈外面偽裝的表像吧 。

只想用裝瘋賣傻來安慰苦悶的內心。

苦悶時,只想打電話給EO。找學姊陪我們聊天。

或者打給蜆精。

喬巴說,很想聽到蜆精的怒吼。

可是他沒有。

夜裡,宿舍的冷氣非常冷。

還有吵鬧的電風扇。

早上要五點半起床,晚上十一點才睡。

早上還要走進,沒什麼感覺的教室。

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