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呢?

到底有沒有?說!


恩~~這個...


我個人的看法是














有。








不然國中時坐在我附近的那些常常一起亂鬧的傢伙是什麼?

隔壁班的青峰又是什麼?

我是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把我當朋友啦 ......

但即時通上面既然都出現了 有麻煩時也拜託過了

無聊時也找過了 ......

還不算朋友嗎?

如果說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

我就真的很納悶了......

真的很納悶......





憑我的氣質長相以及所做所為,並沒有任何男生會因為不懷好意而想接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