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帶著小朋友搭車到家樂福去(EO也有去)

以為四點到人會少一點

結果人還是一堆......

這種場合,多的是噁心的人......

我說的,就是可怕的股溝妹。

明明就是一隻小恐龍,還要露股溝??

有誰想看恐龍的屁眼嗎?

雖然人很多,但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呀

找到一個算是滿前面的位置就坐下了。

EVANYO如我們所預料的遲到了

因為可恨的塞車、可恨的迷路

從四點半到五點,主持人方ㄋㄧㄥˊ"姊姊"(那是她自稱的)不斷的安撫著。

好不容易,五點到了,EVANYO在大家的歡呼中登場

今天的EVANYO比較平民化......(意思就是他說很多話)

在閃光燈中唱了好幾首歌,他還不忘定格下來讓歌迷拍照。

真的是近距離啦~~甚至離那個歌迷不到一公尺吧~~(TT那不是我)

接著就是簽名啦~~

帶著現場買的改版專輯和海報,如願的握到他的手>///<

親切的他雖然很累,還是不忘像歌迷說聲新年快樂。(很幸運的簽到我的時候他還不累,但是牽到後來有看到他在揉眼睛)

剛開場時還有嚇到臉都綠了的歌迷上去獻花...(以後參加時請記得帶花,菊花除外)

EO用數位相機狂拍著照片

冒著被罵的危險,我們在快六點時跑去撘車了,回到家時都六點半了。

在車上,心滿意足的拿著我的海報,就算人擠人也無所謂。

此時一位自稱是學長的人跑出來認親了(他真的是學長啦==)

久別重逢,被稱為變態的學長跟無辜的學妹們聊了一堆話。

什麼成績啦、黑熊啦、XX學姊啦、XX學長(一誠學長有在車上喔)(謎:那信宏學長咧?)啦...之類的。最後當然不忘自吹自擂一下:

學長:只是我不想而已,我怕我考太好你們會打我

還說我如果眼鏡換了成績就會往下掉......(這是一種詛咒嗎?)

之後,變態學長坐下來了,他旁邊有個空位,只不過沒人敢坐。

"誰敢跟變態坐?"

之後,EO跑去後面認親了

何方之親?當然是中興的親戚啦~~

很巧的是,那個長的還不賴的本校舞蹈班同學就是他的哥哥......

"你你你...你是文華的吧?"

"你怎麼知道?"舞蹈班同學瞪大眼睛。

"因為我看過你呀!"

"難道你也是文華的?"舞蹈班同學瞪大眼睛

"你是哪一班的?"舞蹈班同學說

"十五班"

"阿!!我知道!"舞蹈班同學瞪大眼睛說

之後,他高興的問著我們班的誰誰誰、誰誰誰認不認識的

......

EO表示很想認識那位被我形容還長的不錯看的同學

以及討論著無論如何我們都覺得不太相像的那位舞蹈班同學以及他的雙胞胎妹妹。

然後......

當然是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