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心情實在太down了

害我便當都吃不太下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裡面提到人要真誠的去面對自己的感覺

無論是恐懼、死亡、悲傷......

當你勇敢的面對它之後

你就有能力可以轉換這個感覺

我想要找個時間做這件事

可是我一直沒做

快樂竟然是一種奢求

什麼時候可以度過低潮?

什麼時候可以真的快樂?

考學測考指考

我不知道情況到底如何

我不知道我的實力現在到底在哪裡

但是我可以確定她根本沒有在聽我說話

她不知道我的數學DOWN到哪裡去了

她只是被眼前的假象矇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