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

參加完一大堆活動後就是一堆考試

考試就算了還一直逼

比賽結束後想說會不會有什麼後援會什麼的奉上食物給我吃

還是要簽名合照的

結果都沒有

只有在唱完穿梭在後台與側門的時候遇到要去上廁所不認識的學姊說我唱的很好聽

反倒是聽說林Q毛有女粉絲。。。

獎金兩百塊是能幹嘛?

所以乾脆請這段期間陪我一起辛苦還有給我精神鼓勵的人喝飲料囉!!

其實童軍跨年走出校門的時候有遇到要搭台西回家的澎澎

沒想到在我印象中擅長搞笑耍冷的人竟然可以說出一大篇道理

他說選手就是把自己的歌唱好就好了  不要想太多(我只記得這一句)

在走到Q毛家的路上思考過

好像也是這樣吧

最初選這首歌的時候正好是心情低潮

想說這樣正好可以好好詮釋這首歌

還很認真聽了很多遍MP3

企圖融入阿妹當時的情緒

結果最近其實很HIGH。。。。。。

之前想要抓住的那些詮釋的東西也沒有全部放出來。

今天麥當勞聚餐聽說二1的不認識同學聽到我唱的歌然後哭了

啊哈我嚇到了說

如果真的可以感動人我也很開心。



回校的時候發現沒有午餐的飲料

就算是綠茶我也要我桌上有一瓶

別人特地記得幫我留著的

而不是剩下來放在老師的講桌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