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CK

假裝的繼續假裝

無恥的繼續無恥

還可以如此表演精湛令我不得不佩服

若你不是耳聾記憶力比我差

這件事絕對不可能忘記

還有瞎攪和的可能是很想跟我PLAY ONE

最近脾氣很暴躁啊我告訴你。

不要繼續假裝

誰的反應誰的所作所為誰的話語還有誰在想什麼

那樣才叫心機。

請洽佛印。


氣死我了

害我今天倒垃圾的時候都草根了起來

回家的時候頭痛

我無法理解世界上為什麼有這種人?

小波說如果我需要他會借我。

PS想跟我PLAY ONE請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