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趁蜆精去剪頭髮時,也順便搭了便車。

我是指,我順便把頭髮

刷直了。

我的頭髮,擁有微自然捲,所以常和我作對。

所以美髮師第二次建議我做刷直時,我已經開始計畫了。

及肩的短髮,即將要變直了!!變乖了!!

我坐在椅子上,期待著。

果然,在經過,塗藥水、熱罩、洗髮、熱罩、吹風機吹整後,頭髮是直得不得了。

當一連串程序完成那一剎那,美髮師得意的向蜆精說:"美吧"

於是,我們很快樂的結帳,很快樂的走出這家髮廊。

頭髮刷直後的我,以全新的心情走在馬路上。

代價不低的頭髮,不時引來注目。

直髮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