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點點衝動想要看一點書

所以我會在明天完成我的衝動



當我賴床的時候我想的是今天偉大的讀書計畫

當段考準備期間而我會突然想彈彈鋼琴

總是惋惜的告訴自己:好久沒彈了

花一小時或多一點然後接下來後悔





總是在錯誤的時候做錯誤的事










段考期間所以時間好像都應該拿來讀書

連走路吃飯洗澡都嫌浪費

想歸想

在學校思考在公車上思考偉大的不浪費時間計畫最後都泡湯

因為當時間到的時候我突然感到無力

好像也會找藉口?

我永遠記得玟瑄學姊在我寄讀的不久的某日打來跟我聊的話

她一直都很認真我覺得

我是不是敷衍?

感覺什麼事都沒做什麼也沒完成

雄心壯志在段考前知道分數後全部殺光光

那時苟且的像隻老鼠




旁人不了解

我的標準是什麼我的對手是什麼我的期望是什麼

如果我讓妳失望呀抱歉

我對自己也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