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後,就是假期考。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忘了。

反正,回來之後,有許多可以講。

第一件事:

我承認,我們真的很聒噪。

我承認,我們真的很吵。

我承認...

算了。

無法忘記,中隊、副中都常來敲門。(敲門的意思是......住宿生應該很清楚。)

常來敲門就算了,其實我們都會反省。

可是......

本人我正在看小說,愛玉是說了句話沒錯......

"現在晚自息了,不要吵。"副中說。

一秒後,只見喬巴從門外緩緩走進。

唉~~~~~

另外,是關於我們班。

我的名字,可能是個很好的笑點,也是很顯著的特徵。

當英文老師唸錯我的名字,當我上台拿回我的考卷。

當78年次同學特別提醒老師鳳跟凰不要搞錯時......

我給了78年次同學一個他可能到現在都無法解讀的笑容。

嘿嘿。

那意味著什麼,大家應該都清楚的......

另外,要說的是2503房裡的"戀姐情結"

喬巴戀的是誰呢?

當然是中隊。

她說中隊笑的時候很好看。

至於我,當然是很帥的南區長啦!!(她是女的)

巧雯學姊>
而最後,我終於不會再迷路了。

反而是愛玉,偶爾會擔心找不到教室。

這時候,我就會在心裡暗爽著:"嘿嘿!這下我不是路痴了"

~ ~ ~~~~~~~~~~~~~~~~~~~~~~~~~~~~~~~~~~~~~~~~~~~~~

高中生活的快樂,我感受不到。

睡眠時間嚴重不足,是糟糕的問題。

還有......

我好像得了厭食症了......

雖然越來越胖。

數學,我必須重申,是它討厭我,不是我討厭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