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

介意嗎?介意我罵出國罵嗎?

有帶錄音筆的記得使用,沒帶的也要仔細聽。

以及期待我罵出國罵的那幾位"男同學"也要豎起耳朵喔!我不會讓你們留下遺憾的。

幹!!!!!!!!!!!!!!!!!!!!!

為什麼?

今天花費了一個下午,和喬巴一起做網誌的音樂。

可是,我們失敗了。

就是醬。

就像喬巴的狀態,我也罵出了國罵。(我的艾薇兒放不上去!!)

一切都在作祟。

喬巴花了很多時間去做(兩天)

我想,在場的各位就認命吧 !!

你們是無法在我網誌上聽到任何一首艾薇兒了!!!!

自己去抓來聽吧 !!

ps 要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