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是新學期的第一周。(我沒蓋你)

根據寶珍說,這是文獻記載有史以來的第一次。

上了新老師的課,不知道該悲該喜。

在室友們的驚呼下,我公佈了生科老師。

生科老師很神奇,很會吹。

"歡迎來到我的小廟"

"老師,那主神是誰?"

"......"

聽管理員說,他的口頭禪是"戲棚下站久就是你的"(用破破的台語說)

還有:

"你知道嗎?"

"你不知道嘛~~"

他說上課睡覺是不道德不衛生不禮貌的行為。

但根據管理員的說法,版本好像改了......(之前的版本是不道德不衛生不健康)

而新的物理老師,是深藍上曾轟動一時的蘇老師。

"物理 蘇哲真-
同學~不要再睡啦~再睡~就從台大~睡到清大...睡到交大...然後...就睡到陽明山上啦!
同學~不要把你的年薪從200萬睡成50萬阿...." (ElizaBlack 發表)









"要思考|||
我每次睡起來都聽到這個  XD
還有...

這後面就是數學的事了,
同學,這要自己算
不要每次都指望別人給你答案
答案是自己要去找的啊" (‥× 空 發表)
















"[quote=ElizaBlack]我也來湊熱鬧~

物理 蘇哲真-
同學~不要再睡啦~再睡~就從台大~睡到清大...睡到交大...然後...就睡到陽明山上啦!
同學~不要把你的年薪從200萬睡成50萬阿....

同學~
原來你也是蘇禿的受害者阿...
你是13班的吧!!
我是9班的~"~
他常常把玩他的手指XD
各位有興趣的去借一下今年15屆的畢冊
翻開309那頁
應該是第一頁(如果老人家我沒記錯的話)
看看蘇禿的手比了什麼...
他的手勢讓我們班照完合照後笑了好久" (*~緹~* 發表)






最好玩的是這個:

"事實上
我是315
哎...蘇禿真是...
感謝他讓我拼命考了用不到物理的系
我們班曾經請老師說話的時候不要手指像彈琵琶一樣動來動去
結果蘇禿手指停下來之後就沒辦法說話了
所以說他的手指是說話用的發電機
學弟妹們可以實驗看看... "(ElizaBlack 發表)




.........

深藍板上關於蘇老師的傳奇,多到不行~~自己去看吧~~


另外,如果說到老師,就不能不提到方國龍。

方老師的名言多到不行,講話又很好笑(國樂社的都知道)

例如:不要用你有限的眼光 看你無限的可能。

還有:方子曰

"把你的眼睛耳朵丟過來"

"沒什麼目的,只希望你們把無蝦米帶走"

管理員最大的成就就是將兩人的名言串聯~~

XD XD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