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正在被evanyo的多元化專輯沖昏頭

但是,我還是必須推薦五月天的新專輯啦~~

五月天的搖滾風,讓人聽了就覺得很......受感動吧~~

趁今天最後一節春暉社表演時聽mp3......(感謝2515-4)

五月天的抒情搖滾很棒

果然不愧是亞洲第一天團。(某數字團體想竟敢封自己為亞洲第一天團?!)

另外,

我還是要繼續推薦艾薇兒啦!

艾薇兒要出新專輯了,雖然台灣沒有同步發行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恩~還有關於evanyo的專輯

我還是要客觀的介紹一下。

曲風真的是非常多元

有英式搖滾=>翻不完的夏天

靈感來自電影(就是有海盜的那個啦,是什麼我忘了 恩~強尼戴普主演的)=>夢不落帝國

跟艾薇兒的吶喊式搖滾很像的=>can you hear me 十足的爆發力。

算是一首反戰歌曲(當初作曲的動機),內容描述男女之間愛情的攻防戰。

強力主打的 有點芭樂的...是EVANYO當初被拒絕時寫出的,想為喜歡的人做任何事的心情。=>我可以

含有一點點中國古典元素...=>簡單

我很喜歡的一首,歌詞的意境我滿喜歡的=>我想要說

非常特殊,含有多種風格的,是看了藝妓回憶錄...等的電影風格所融合的歌,其中的效果與特殊唱腔真的做的很棒=>8 BIT

大概介紹這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