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燒了

聽說臉紅到一種誇張的地步

學名是扁桃腺發炎。

被我遊說蜜蜂叮過後就不會感冒的某些朋友

鳥在此深深的向您道歉兼一鞠躬

不過今天是一連串戲劇化

早上很戲劇性的開始頭暈

然後狂燒了一個早上兼下午

這應該是要告訴我今天根本不該去學校。

全校只有六班在太冷清了所以才會那麼冷

當我冷到受不了下課跑去外面曬太陽時

請假去看醫生這個念頭有小小的出現一下

不過因為還有一堆考試所以迅速消失了

媽呀我不想補考英文

然後下午是既然只剩下三節乾脆就撐一下

以為自己有帶健保卡

還開始計畫要去哪一間看

結果沒有.....

踏著堅定的腳步去剪頭髮

等了超久

於是我坐在那裡堅定的等到她來幫我剪

然後很戲劇化的買完熱飲走去車站

車子很戲劇化的已經要開走了

順帶一提

今天中午很戲劇化的吃了病人該吃的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