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了位子

話說我抽到了後面倒數第二的位子

前面是可愛的真妮

左右都是男的

後面...也算是吧

左後方是FIHGTING

高興呀!

終於可以打混摸魚兼補眠

想起那坐在前排艱苦的日子

我就受不了......

考試老師會看...(唉呀寫不出來)

補眠老師會敲...(喔這我說過了 我自己有改善...)

想發個呆都沒辦法咧......

其實最好的位置應該在最中間的第二個位子(這國中坐在我旁邊的孩子們都懂)

我坐了兩年了 一切安好

要認真就認真要摸魚就摸魚(啊我其實不常摸魚...)

比較沒有壓迫感

~~~~~~~~~~~~~~~~~~~~~

傳說我的化學考了可怕的高分

真是慶幸...

上學期期末考化學差點不及格呢!

聽說老師會請吃的是吧? ^^

忽然想起最近想盡量避免吃油炸食物

想早點睡覺

這對皮膚有好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