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上了社團

但是放學後

我是悲痛的走出來的

天呀~~~

人竟然是如此的少

物資是如此的缺乏

學校是如此的壓榨著......

在我旁邊的學姊(應該是吧 看他一副老鳥樣)

一直嘆氣

我是給她嚇到了

是我彈的太爛讓他無法接受嗎?

到後來

聽到她自言自語說好無聊想轉社

我只能囧......

聽著老師在那裡介紹辛苦的創社過程

腦海裡突然浮現方老的樂天樣......

看著旁邊冷漠的學姊

腦海裡浮現社長的笑臉......

所謂團練

零零散散的樂聲

沒有打擊組、沒有龐大的二胡組、沒有琵琶、沒有揚琴......

突然很同情這位創社的老師......

也開始為自己的未來感到擔心

喔我的精采高中生活

就要毀了...高中生最嚮往的熱血社團呀~~~~

被學校壓榨了==

傳說只有八堂課而且沒有任何額外練習時間

校方甚至不喜歡讓國樂社去比賽......

這啥?

拜託一下

連一中女中都會去比台中市的好不好?

有需要"拼"成這樣嗎?

老話一句

就算把星期三的社團全部取消改上正課

大考成績也不會比較好......


(喬巴你懂了嗎 請繼續守著雅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