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一天

不想上數學不想上論孟不想上英文

只是一直覺得很煩

想透口氣

站在教室外

倚著矮牆

狹窄的範圍內能看到的景色

無非就是

那幾個常看到的面孔

沒有透氣的感覺

被鐘聲一再勒緊我緊繃的心情

想著一些小事

聊著一些人

偶爾看樓上學長姐起鬨是誰在看誰誰誰誰向誰告白

不過是學長比較多耶

偶爾站在樓梯口的那邊懶洋洋抬頭看到2-3敎軍歌的學長也正在"賞景"還真是給他嚇到

有點帥的臉加上可能是因為英文合唱比賽燒聲的磁性聲音但其實他草根性很夠

跟我一樣喜歡私底下講台語"展氣魄"

新惠學姐有著和咱們小蜜蜂社長一樣親切的聲音和無比的耐心

一再一再練習原地跑步真的累了

繼續堅持到五點五十

學長姐兇嗎其實不然

我大概明白他們的苦心

今天的震撼訓話真的震撼

學長拼命敲那張講桌手不痛嗎

原諒我內心開始哼唱那首周X倫的"爸我回來了"

是誰擺臭臉搞小團體我會不會也有份?

長大了知道應該反省而不是怪罪仍好奇問昨天是發生啥事?

對於種種的種種我也應該改變心態不要再憤世嫉俗

累......

明天繼續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