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大概不是我的日子吧

早上就找不到我老母給我的一百塊

考了一張沒有及格的數學

心情糟到一個極點

升旗時頒獎還唸錯我的名字

當場想把獎狀直接撕掉

臭著臉下了台(當然不能太明顯)

第四節練軍歌

心情好了一點點

本鳥可是學過一點點舞的

再加上一點點TEMPO感

"跑步"當然不會太差

當場被叫出去示範(當然只有第四班)

被學長盯著腳看還以為自己是不是腳又肢障跟人家不一樣

結果我是模範XD

本鳥其實是有點愛現的所以心情馬上就好起來

下午家政課一陣無聊

好吧玩真妮的頭髮

最後一堂英語課很快在考試中結束

接下來又繼續練軍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