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和EO在社中打球

兩個人都老了

打不到半個小時熱到喘到不行

喘的比較嚴重的是EOˇˇ

於是在我的遊說之下EO終於願意放棄"打到9點"的計畫

騎著腳踏車到老地方休息

到老地方去沒啥好喝

於是一人一杯思樂冰

EO的技術很高超,所以冰還留到地上去

真禎值班還幫我們收拾善後不好意思呀!!

兩個人坐在那裡各看完一本雜誌

EO他想剪頭髮

於是想邀我們下星期六去剪

要換裝~這是困難度所在

喬時間~這也必須要配合的天衣無縫呀!!

喝完飲料當然不能賴著不走

於是我們騎著腳踏車往我家的方向前進

但是......

EO好樣的知道我很想去找昱君

於是我們就順理成章的把腳踏車停在警察局

到她家拜訪了

唉呀真是不錯

好孩子這次好像考的不錯呢!!

正在猶豫是要去中興或是......

喔原來昱君的哥姊都在家

他們就是傳說中都讀中興的孩子

社中的學長姊

學長變滿多的~不過一樣優秀...

在EO為她的中興運動褲感到尷尬時背著書包出去了

而昱君的姊在對EO這個"學妹"慎重指點之後也愉快的出門了

後來一聊就聊到11點半多

我們在決定EO音樂考歌唱的曲子

在兩個同一陣線同樣曾是社寮國中KTV歌唱比賽冠軍的高音愛好者面前

EO被羞辱了

音痴?其實你還OK啊~只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

用那台4G的高級IPOD試過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昱君你真的想羞辱EO吧~

放的曲子有一半都是高音

其中一首是"六眼飛魚"

還有"我要快樂"

就這樣鬧到11點半多就在下雨那時我們回家了

雨中撐傘騎單車我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