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ㄟ~

我說

這個世界有太多不應該、不由己、不如意

快樂越老越難找...

SO

要往好處想呀~

電話中我也只是這樣一直說而已

感覺自己很沒用

好像也沒辦法讓妳快樂一點

結論是大人很煩呀~什麼都卡在大人這一關

還會說謊誇大出賣
~~~~~~~~~~~~~~~~~~~~~~~~~~~

這禮拜

就這兩件事

星期一讓我DOWN到底

星期日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

我也不會安慰

半小時之後

是虹燕回台灣的電話

心情很複雜

~~~~~~~~~~~~~~~~~~~~

該怎麼說?

然後星期日約好要去和她一起選學校

接到喬巴電話後

才覺得很重要

要是我給她的意見錯了怎麼辦

要是我讓她痛苦三年怎麼辦

再找個人吧~也找妳哥一起吧孩子~

我會還你雨傘
~~~~~~~~~~~~~~~~~~~~~~

今天

蜆無意提到的

我真的該小心

後果這種遺憾我不想體驗

我是神

我不能沒有分寸

更希望你們好好的......

因為我是神所以...

哈其實我有別的目標呀!
~~~~~~~~~~~~~~~~~~~~~~~~

我是異性戀!!!!

我只是比較惜才而已

PS昱涵要不要考慮換桌子?

~~~~~~~~~~~~~~~~~~~~~~~~~~~

這個世界真哭么......

人很現實

唷呵呵沒人管我會比較自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