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

時間是早上九點

~~~~~~~~~~~~~~~

你很乾脆

比我想像中好

堅持是原罪

幸好你不是射手

撐下去

交出漂亮的成績單

我陪你到底!!

~~~~~~~~~~~~~~

一千零一夜合音超難抓

鳥是否會被打敗呢?

~~~~~~~~~~~~~~~

今天首度打開電視

看到傳說中的星光大道

喔你把校園歌喉戰幹掉了

怎麼覺得是看著楊宗緯在那裡被整?

我有認真的聽他詮釋孫燕姿的雨天

很棒呀!沒有燕姿的影子

接下來是下午的18禁不禁

我想看的是我期待的飛

可是沒出現耶

期待暑假的惡作劇之吻2

男女主角都不要換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