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嗎?

好笑的鳥和人才要唱一千零一夜耶!!

這個組合加這首歌真的很有爆點......

其實我們比較適合唱旺福的歌......

~~~~~~~~~~~~~~~~~~~~~~~~~~

這幾天一直下雨

ㄟ有時候請給我面子

後天不要下

拜託

我要出門去

如果真的要下也下小一點

~~~~~~~~~~~~~~~~~~~~~~~~~~~~

基測成績出爐聽到我也胃翻騰

差點吃不下晚餐(謎:明明都吃掉了)

喔孩子我沒有怪你

只是我很擔心而已

希望你重考?

這樣我又看起來像個大人了

這好像也是不得已的方法之一

報紙很明確的告訴我們基於何種原因應該去重考

但是在當時鳥的想法裡或許不是這樣

我想這時又是重考班與衝刺班的旺季......

總之一切看你啦

~~~~~~~~~~~~~~~~~~~~~~~

有關英文的考試與功課近期突然暴增

鳥生氣了

我不是鐵鳥

佔用一個晚上大概三小時的時間只碰那一科

這啥?

請體諒我們時間並不多好嗎?

我們還有別科要讀

不要讓別的老師一臉落寞一臉失望

曾經想過

每個老師都會說,這個你們用半小時就讀完了之類的

還有短短一些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背起來了

如果每個老師都這樣想

每個人占用我們大概一個小時



國文老師來個畫講義重點,認真的鳥會畫至少一小時

之後可能明天又考個注釋,於是又花掉半小時

英文老師的白爛B本加背白癡佳句還有寫講義之類至少花一個半小時

還有數學老師老是抱怨我們回家都只看英文所以有時候考個數學小考或規定哪裡要寫完

這可以不要算沒關係至少一小時

還有可能外加突發狀況歷史老師要考歷史或公民,花掉至少一小時半

沒錯

大概是五小時半

拜託一下厚!

用神速把飯吃完把澡洗好立刻跳到書桌前開始發憤

讀到12點也讀不完吧?

有些老師還會抱怨我們不夠用功

你個頭咧本鳥一向推崇"適度休息是為了走更長久的路"

還記得生物老師那天說的有關英文科時間投資報酬率問題

看吧終於有人跟我共鳴

花一堆時間來投資得到的報酬只有一點點

還不如全部都均衡發展

口說

最重要的

誰重視?

請竹高去想一想為什麼文華設有IEC課程。

~~~~~~~~~~~~~~~~~~~~~~~~~~~~~~~~~~~~

看了今天報紙上的某某基測最高分生說他讀書時都一邊聽音樂

竹高的某銘主任感想如何呢呢呢????XD


~~~~~~~~~~~~~~~~~~~~~~~

鳥不是大鳥

請注意本神鳥的體型是很小的......

神在二班的子民你真的要注意......

蜆授予鳥可以拆解車輛的權利......

請叫單名"鳥"或"鳥圖騰"或直呼本名或恭敬點叫我"神"......("神鳥"尚可接受)

至於"小鳥"是冰冰的專屬權利 (PS請一班的同學好好照顧冰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