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

左上眼皮狂跳

從早上跳到下午ㄟ~

害我納悶了一天

至於右眼...則是有點痛痛的

是怎樣~有偏財運嗎

人才說我會被錢砸死
~~~~~~~~~~~~~~~~

下午的服務志工比賽

哇勒之前通知說有入圍還是怎樣的就很瞎了

最後沒得獎啦

中興派了慈幼社和多喝水康輔社過來參加

聽了一堆報告

我的正音班已經確定可以開班了

盧虹燕是班長~老爸你就委屈點當副班長

在此要介紹二班的報告人

這人屌耶

講話尾音會上揚

很特殊

PPT照片上面還附加一些好笑的東西......

時間又這樣過去了

恐怖的還在後頭

看到千禧龍的阿嬤是有那麼懷念的感覺

到最後介紹了竹中校長戴XX我突然開始驚慌了起來

為什麼最近如此陰魂不散呢?

我也很希望他不要注意到我

但最後陪虹燕去上廁所還是要經過她旁邊

雖然相照面了但我假裝沒看到

另外

說到這個

就又想到

星期一回社中剛好遇到學妹去邀請校長吃謝師宴

這畫面真的溫馨到不行

有五六個去請吧

大家都沒有"為什麼是我"的表情

而且馬校長又超親切的

站在門外地我回憶起與我們同在三年的X校長

我只覺得感慨鬱卒惆悵...這算是生不逢時嗎?

~~~~~~~~~~~~~~~~~~~~~~~~~~~

今天音樂課沒考到我們耶

一千零一夜

在我們班等級好像算很高了......

媛襄彈琴

坐在位子上的我都不禁要為她捏一把冷汗了

後面琶音接的不順

慢的拖拍可是不該快的地方有的都太快

好吧 我承認一開始我覺得她像是在操作甚麼儀器......

選修爆滿鳥被踢出去的機會很大

我運氣一向很賽呀

看來必須好好的去燒香拜佛了

~~~~~~~~~~~~~~~~~~~

國樂老師昨天特別跟我說希望二年級繼續留在國樂社

媽呀望著他充滿期望的表情我都不敢說我是那麼有一點想轉社......

喔不要那麼看重我

我只是一隻鳥而已

~~~~~~~~~~~~~~~~~~

今天是孟珊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中午的慶生的確是冷了......

那也沒辦法因為教官特別喜歡跑來關切......

蛋糕上的黃粉我還以為是花粉......

嚇到咧本來不敢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