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金曲獎已經頒完了

很幸運的今天看了轉播

真鳥~今年的最佳女演唱人是......

李久哲真不愧是小胖子

壓根兒想不到他國語說不太標準...

台語最佳女演唱人自從江蕙沒報名之後就沒啥看頭了

都是一些老掉牙呀~

可以說是土嗎?

總之江蕙是王道

可惜呀蔡旻佑沒有拿到最佳新人獎

搞啥 那是一個連聽都沒聽過的傢伙

超HIGH最佳樂團製作被Tizzy bac拿走了

惠婷的大羽毛真屌

許哲珮也很誇張

最佳樂團是蘇打綠

這次應邀表演的還有倉木麻衣呢!!

她演唱了柯南的主題曲^^

溫拿五虎好像勾起大人們的回憶......

伍佰最HIGH

你是我的花朵讓我狂笑

哇塞伍佰跳舞怎麼可以那麼優雅??

喔喔喔你是我的花朵~我要擁有你~插在我心窩

結果看完金曲獎最大的收穫是這個......

~~~~~~~~~~~~~~~~~~

謝金燕說自己是正妹

在她說出這句話前我都是這樣覺得......

好啦她很直

怎麼覺得蔡依林的舞孃造型很像火雞??

然後今天還有我猜重播

櫻桃幫也上了節目

哇咧查查讓我幻想破滅......

為什麼覺得有那麼一點台味??

39則是播出星光大道重播

幸好我不常看否則鐵定迷上

聽別人講的時候好像大家的水準都很高

其實也不然

這次是合唱默契考驗

前面幾組其實都SO SO

楊宗緯果然是很不錯

總覺得他台風最穩唱功最好

之前在班上聽到有人批評他其實不怎麼樣

喔喔那你就錯了......

某某不要把個人演唱習慣的那套不正確的標準套到別人身上去

人家音高沒有問題好不好是你自己走音......

另外就算曹格倒貼一百萬或對非洲難民伸出援手,我永遠都不會對他有好印象......

MC HOT DOG 頒獎時狂ㄉㄧㄤ星光幫是怎樣?

楊宗緯比你會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