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另一隻鳥瞎扯(不想叫他燕子因為太優雅...)

挖靠我們是高中生呀

什麼事業不事業的

我開始懷疑自己會不會太幼稚

一點都沒有向前看的危機意識

這承諾下的太重吧

我衷心祝福呀~

不要看太遠

只怕跌的太重......

幸福比較重要ˇˇ

END~~

功課真多

還沉浸在金曲獎和星光的氣氛中......

我喜歡唱歌呀

我也想唱的好

考試是什麼用?平常心去面對吧

最重要的是"按部就班"

這是聽學妹說的。

學妹說那是他哥哥也就是我的國中學長說的

話說劉讓詔老師她就是這樣的一個能人

雖然上她的課有點枯燥有點想睡但是我還是要說

由於按部就班的讀書習慣所以劉老師她是以第一名成績風光在竹高畢業的

開始向她看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