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冷場

下午趕場

比賽共17人參加(根本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中間有許多可愛的小弟弟小妹妹因為年齡符合所以參加

其他的選手的加油團聲勢都很浩大

我們只有幾個人(再加上幾個熱情的工作人員)

但是我們有牌子

雖然揮牌子被後面的觀眾抗議看不到

我也移去別的地方揮了

好樣兒的

決賽曲的高潮處沒唱到

因為那台卡拉OK只有兩段...

我在錯愕中鎮定的下台

第一名被回味拿走了

第二名被同手同腳拿走了

......

....

..

整場比賽水準還滿高的

然後我一直在搧牌子(感謝喬巴)

唉呀呀 評語: 中高音還要再加強 低音下不去 唱的很流暢很優雅 評審說是我感冒了還是怎樣 聲音有點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