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鳥燕達成協議

他支持他的林志穎,我支持我的林宥嘉(EVANYO我沒有背棄你)

今後不可以互相攻擊......

這有沒有用我不知道

反正他如果攻過來我就攻過去

按年齡來說林志穎比較吃虧

林宥嘉哪有幼稚?

雖然他用雙手揉眼睛

他只是比較可愛好不好!

不要忘了他是迷幻宥嘉好不好!

藍調歌王

 


 


今天是文學研習的第一天

哇靠我昏了

第一個講師我就快睡了

重點大概在迷迷糊糊中經過我右耳然後飛快的往左耳出走了

SO大腦來不及吸收

不過蕭蕭(蕭水順)老師是很屌的喔!

他講了六節課

我很認真的全程聽完

他的風格是屬於幽默型的

授課生動 平易近人 貼近生活

其中最記得沙漠中憋尿而死的狗與荒繆劇的什麼

"等待果陀"&"席"

我的位置在哪裡?XDXD

中午還真囧 圖書館沒開我竟然還去...

下午還真囧 下了滂沱大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