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著兩天在那裡醉

其實除夕夜

我只喝了一碗雞酒和吃了幾塊醉雞啊!

臉就紅得不成樣

今天也是這樣

返鄉的外地兔崽子路上到處都是

我還是一直宅在家裡

連廟裡拜拜都沒去。

聽說屬馬的今年犯車關

下午在堂妹們的誘惑下開始了17年來第一次賭博

然後就這樣晃掉整個下午

由於是賭一塊錢

所以誰贏誰輸都不會太計較

唯一輸到"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的堂弟

還欠我11塊。

看他到處借錢還我

我忍不住赦他不用還

不過他堅持。

比較厲害的應該是那兩個賭后

12點擲得跟丟垃圾一樣順手。

運氣好到沒話說

而帶賽的我從一開始連輸N把到後面才稍稍翻盤

搞什麼大夥一喊鱉十我就真的鱉十?

喔耶喔耶食物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