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EO走路+跑步去紫南宮

天哪人山人海擠的水洩不通

不過攤販還真多呢!

平常打死都不開的店家終於撘起他的棚架

硬是在人群中把那裏逛了一遍

筱寒和馨慧在那裡打工

那時突然很想吃冰淇淋

於是被騙了40元

終於從人群擠出來回到後埔之後

3:50到廟口等待布袋戲班丟錢下來

不過它沒有TT

附近鄰居的叔公是爐主

弄了兩隻豬在烤

是串在鋼架上的那種

還聘請了幾個原住民同胞處理那兩隻豬

哇塞!!

原住民的燒烤耶!

此時不吃待何時?

所以小孩子們也衝過去排隊了

為什麼排隊呢?

因為那是回饋里民用的

然後衝去EO家找EO一起去

其實在這種被老人淹沒的鄉下是沒有排隊習慣的

在這種有免費食物的情況下當然隱藏更多危機

表面上是排隊但其實

插隊的一堆好不好

像昨天排隊的時候後面的一個紫衣老太婆就很過分

當隊伍徐徐前進時

他已蓄勢待發

輪到我的時候

她非常奮力的想擠到我前面去

但鳥也不甘示弱

要擠大家一起擠

我就硬是比你先拿到你想怎樣?

好吧

雖然這樣的過程真的很瞎

但我們還是這樣排了幾次

畢竟很少有機會吃到

之後

聽說晚上有晚會~

唱一首歌一條牙膏......

洗完澡後想去同樂

不過我老母不給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