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劍湖山呢

車上把漫畫消化完

入園就先遇到一團辣妹團(國屬越南)和一團阿公阿嬤

看到老人團小驚訝

因為據我所知這個地方不適合老人

開胃菜是咕咕飛車

然後園內大部分設施一項一項坐

大多數是轉來轉去的

所以需要酸性物質驅除噁心感

上次坐過的狂飆飛碟(超級戰斧旁邊)就不坐了

我還記得那種恐怖的心臟壓迫感覺

360度旋轉加180擺動驚死人

午餐在摩天輪上解決

好樣兒的下午整個想睡沒精神

直到親愛的可樂把我喚醒

才有力量和勇氣再去坐衝鋒飛車(有幾個360大轉彎和一個七十幾度的下墜)

那玩意兒我坐了兩次

第一次阿嬤太鎮定而我太恐慌

所以嚇到閉眼睛

第二次還跟敬騰坐第一排

原本坐在中間的兩個男生還很體貼的把中間的位置讓給我們

整趟睜眼

當然折騰了很久之後來到G5入口

這玩意兒的看台很大又很多

我們一行人在那裡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被阿嬤拖去坐(我抱柱)

沒想到一坐三個人又繼續毫不考慮的坐第二趟......

那個停止倒數是好的至少讓我預備

結論是橘色的那種比較恐怖

然後也能體會為什麼歷史老師的朋友會去坐他個五趟

另外尖叫是跨出歷史性的一步

這樣比較不會憋成內傷

彩虹劇場還有小小插曲

就是王識賢本人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這也是阿公阿嬤包遊覽車去那裡的原因吧

我們兩個也太幸運了一進場不久就換他唱

一起起鬨拍照握手

本人雖稍有年紀但依舊有魅力。

傻眼的是王大哥唱著情難忘然後就像演唱會那樣

把麥克風朝往觀眾區

結果一片寂靜......

還好他鎮定的接回來唱

五點半踏上歸途整個很HI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