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的17大壽

早上醒來不安起床

竟然是七點半

心裡OS"早知道繼續睡下去管他會不會遲到"

不過還是醒了

九點搭上公車

這是一台小巴

前方兩位置處兩個很吵的女生

不斷發出尖銳的老鼠叫聲

然後下車

第一站是金玉堂

買女兒的生日禮物

這是跟小波合送的

小波說要送相框

接著去屈臣氏

找不到廣源良的洗面乳

然後去逛衣服

發現了一些不錯的好衣服。

之後去新玟明白看書

翻到一本介紹耶穌棺木的書

很想把它看完

不過時間到了

12點多在85度C出現

只看到冰冰他們

連壽星自己都遲到了

唉呀台灣教育失敗

我是西方講究準時的好孩子

過了很久之後我們終於開始吃蛋糕和拍照

因為阿嬤戴了耳環

所以我也很高興的拿出我剛買的耳環

然後宇慧也拿出一對

女兒戴一隻MAN珠也跟我借一隻去戴

一群人浩浩蕩蕩往土魠魚羹出發

是兩人吃一碗

兩人吃三塊土魠

接著又殺到檸檬樹

還是兩人吃一鍋

天呀呀呀泡菜麻辣鍋真是太讚了

辣到伸舌頭

花了大約一小時吧(我猜)把那一整鍋吃掉

宇慧原來也是狠腳色ㄋㄟ

兩人在那裡拼命吃

麻辣鍋真的好嗆!

天哪鼻水汗水和著流耶!

鳥被人家說是辣昏頭

終於吃完的時候是下午三點

搞什麼被拍了"吃飽喝足的鳥"

然後我就澇跑了

聽說吃麻辣鍋會拉肚子

話說我現在肚子真的有點怪怪的。。。。。。

忘了跟女兒說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