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最後雖然沒有做好準備

(唱完歌就可以去玩了)

但是

但是氣勢很重要!!

轉KEY終於上去了

音終於斷乾淨了

終於

然後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了

盡力就對了

睡飽一點吧

像我連日熬夜加上大吼大叫太HIGH亂叫又不小心把冰飲料當水喝

就大破音

早上開嗓就很想自行申請去操場跑一圈

~~~~~~~~~~~~~~~~~~~~~~~~~~~~~~

OH黏瀏海都會智障中分

OH我已經學會麻木不仁

假裝沒聽到了雖然曾想過那我們做那些幹什麼......

智能好像變低了有時候聽不太懂別人在說什麼

星期六不放假不管用什麼理由手段我一定要去

我大概有一整學期沒見過喬巴了

聽阿嬤說要去吃野宴

我想我應該要跟喬巴去吃弱水三千才對......(老梗)

然後去屈臣氏這樣

接下來的日子好好休息。



還是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