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A!!!!!!!!!! 

比賽結果就是

學術學程第一名

個人覺得是理所當然

(別班的不要來圍我)

因為二3同學有天份

因為有很棒的音樂老師

因為有很讚的指揮

伴奏的壓力很大所以我們也要感謝一下

然後感謝一下所有幫忙弄道具的人

想IDEA的人

舉牌子做牌子的男生

被挑出來SOLO犧牲色相的人

珀瑤買的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喉糖(雖然那是班費買的)

負責借場地及任何小Q事務的負責人

二話不說把課借我們的老師們

還有比賽兩天前突然態度大轉變慷慨借課給我們的老師們

所有被我半強迫半威脅借制服給我的學弟學妹老同學們

還有幫忙借衣服的人

練習時幫我喊SHUT UP的人

。。。。。。。
。。。


一出場的氣勢應該還不錯

Q毛笑著指揮完

雖然DO RE MI在飆車

但是飆的很整齊

聲音前所未有的大

很HIGH

指定曲結束後掌聲好多!

然後轉裙子的點臺下的人應該有驚到

聽到有呼聲這樣

第二首雖然SOLO跟伴奏的KEY不一樣

應該是沒關係啦~~

另外是坐在旁邊的某班

很沒水準這樣

唱什麼反調蒜頭鼻自以為很帥其實你只是一坨屎

上台前聽到的嘲笑聲大概也是你們發出來的

然後還妄想自己會得第一這樣

當然不可能誰叫你們詛咒第一組站上台階時跌倒

。。。。。。

。。。



大家一起分享勝利的果實

接下來可以全新全意期待全中運放假了

YA~~~

天使光環一頂15(後來覺得應該為勝利打折這樣)

想要買的可以來跟我買

限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