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頂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屠穎 女聲:溫嵐
改編是我

[憲]半夜睡不著覺 把天線鋸成段 只好到屋頂找另一條天線
[嵐]睡夢中被敲醒 我還是不確定 怎會有異常訊號在對面的屋頂
我悄悄拉出線 帶著武器上去 原來是電視裡常出現的那人才

[憲]那人才不就是電視裡那模糊的人 我們有同樣的默契 用天線
[合]用天線 排成人才的形狀 Ho~Ho~

[嵐]聽天線唱著你的歌
[憲]看天線和那個人才
[嵐]讓訊號點綴成
[合]最詭異的夜晚 切斷這光源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憲]線開始糾結

[嵐]聽天線唱著你的歌
[憲]看天線和那個人才
[嵐]將發光的燈獻
[合]給最人才的妳 切斷這光源 這一分一秒全都停止
[憲]線開始糾結
[合]人才你最美

[嵐]讓我猜你是誰
[憲]是我
[嵐]讓你猜我是誰
[憲]是妳
[嵐]怎會有
[合]一條天線環繞在我倆的身邊

[嵐]讓我猜你是誰
[憲]是我
[嵐]讓你猜我是誰
[憲]是妳
[嵐]原來是
[合]這人才有丁丁的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