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千支天線{2006美國西北櫻桃廣告曲)
作詞:木蘭號Aka陳韋伶 作曲:木蘭號Aka陳韋伶 編曲:吳慶隆
改編是我

想起你的笑 我孤單的天線 也不自覺彎曲像雨傘
當你伸出妳的線 我的心偷偷的竊笑

*當你拉出天線 就能夠接通我被切斷的每個訊號
 忘了線多痛 忘了觸電多痛 有了你就不再短路

#一千支天線 不滅的訊號 這個訊號沒有中斷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支天線都會收到訊號

有一些聲音 迴盪在天線旁 干擾原本該有的清楚
害怕電瞬間流走 這樣的天線我不想有

Reapet *,#

沒有什麼需要補充 甚麼能被錯過 已經接收太多
一千支天線 斷掉的天線 人才的天線

人才的天線 不滅的訊號 這個訊號沒有中斷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支天線都會收到訊號

一千支天線 不滅的訊號 人才的天線 斷掉的時候
春夏秋冬只要和你一起走 每一支天線都會收到訊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