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小鳥探戈
作詞:可樂王 作曲:陳珊妮 編曲:李端嫻

*我的頭上有一個印花 我的衣裳有七彩亮片
 我的頭髮相當之龐克 我的口紅超級大紅
 我的個性很機車 我的手段很陰險
 我一出手滿口髒話 鳥們說我太像人類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做探戈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探戈 小鳥的名字叫做探戈探戈

Repeat # *,#,# #,#,#,#

+很妙的一首歌(也就是小鳥的主題曲),但是我已經是半大不小的鳥了,所以不能當我的主題曲...
90年代初期的前衛色彩,青春的探戈,風塵的探戈,編制的探戈節奏呼應著歌名(廢話!?),副歌很像"老闆我要加薪"

也都是探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