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接力棒 ? 點名遊戲
* 點 大 名 [ SW ! ]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答 :超溫柔......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答 : 很好笑的人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答 : 不三八不心機不做作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答 : 三八心機做作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答 : 有個性一點、冷一點...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答 : 我愛你們!!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答 : 請主動出擊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復合嗎?
     
答 : 依照我的面子原則應該是...不會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
    
答 : 這是大爆料嗎??

愛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答 : 一點點,在某些時候

愛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答 : 為他默哀(不要誘導我去跟他冥婚)

愛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答 : 沒有

愛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答 : 互相信任

愛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答 : 影響我什麼?

愛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的。
     
答 : 你阿罵咧

愛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答 : 不是很喜歡 

愛17 Q:請問你們現在學習環境中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答 : 我們班有異性嗎?
 
愛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答 : 那就分吧

愛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答 : 想辦法擺脫唄
 
愛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答 : 不知道

愛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答 : 隨便你 

愛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答 : 0%  一片空白咩

愛23 Q:愛是甚麼?
     
答 : 愛是懷疑

愛24 Q:話說到這邊,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
     
答 : 沒有

愛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答 : 難道你跟他不熟?
 
愛26 Q:你願意對他付出到什麼程度?
     
答 : 除了付錢什麼都好談 

愛27 Q:你的擇偶條件?
     
答 : 必須是優良品種無三大惡習無精神問題無暴力傾向其他看感覺
 
愛28 Q:對傳給你這份”愛的接力棒”的人說一句話吧!
     
答 :這是第三次我被點到了......

愛29 Q:喜歡的人的類型
     
答 : 要有深度(談話要有內容)、長相順眼、個性不能賤
 
愛30 Q:希望別人怎麼追你?
     
答 :用跑的

愛31 Q:你認為男追女或女追男,感情維持哪個會比較久?
     
答 : 我怎麼知道 

愛31 Q:愛情對你來說最重要嗎?
     
答 :不是

愛32 Q:最久的戀情多長?
     
答 : 0秒 

愛33 Q:如果有一天失去愛人的能力,試敘述可能發生的情況。
    
答 : 被關進精神病院 

愛34 Q:覺得發給你問卷的人,未來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或者現在式?)
    
答 : 是一隻很富有的豬

愛35 Q:你能夠喜歡一個人喜歡多久?
    
答 : 不超過三年

愛36 Q:有愛真的就幸福嗎?
    
答 : 當然不是

愛37 Q:愛情世界裡有是非對錯嗎?
    
答 : 這要問你 

愛38 Q:為什麼一直問愛,沒有別的嗎?
     
答 : 對嘛!!!!!! 

愛39 Q:如果愛已經出現在你面前不管你愛不愛他,你會接受嗎?
     
答 : 沒感覺就不會接受

愛40 Q:你(妳)現在有追求的對象嘛?
     
答 : 沒有

愛41 Q:印象最深的愛的回憶

答 :  你阿罵咧

愛42 Q:做過最浪漫的事
     
答 : 買蛋糕幫朋友慶生(算不算?)
 
愛43 Q:比較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答 : 都可以 

愛44 Q:覺得寫這個很無趣嗎??
     
答 : 你阿罵咧
 
愛45 Q:現在肚子餓嗎?
     
答 : 剛吃飽

愛46 Q:為他(她)做過最蠢ㄉ事?
     
答 : 沒有

愛47 Q:想要每天唱歌給他(她)聽嗎?
     
答 : 付錢的話
 
愛45 Q:是不是一個很會吃醋的人?
     
答 : 可能是 

愛48 Q:有沒有人知道,這是誰開始傳的?
    
答 : 我不知道

愛49 Q:現在想不想吃大便!?
     
答 : 誰把它關進草寮? 
 
愛50 Q:曖昧比較好還是在一起比較好?
     
答 : 曖昧的目的不是要在一起?
 
愛51 Q:聖誕節會不會下雪?
     
答 : 北極那邊會

愛52 Q:睡覺前會想著誰?
      
答 : 一片空白

愛53 Q:夠了沒啊?
     
答 : 不要對我發脾氣 

愛54 Q:會不會想要罵人?想罵誰?
    
答 : 我無言

愛55 Q:想跟哪個藝人做愛?
    
答 : 這個也要抓去關 
 
愛56 Q:要怎麼保持友情..?
    
答 :真誠對待朋友,不要對他尖叫

愛57 Q:告白的成功率最高的是甚麼哩?
      
答 : 花大錢裝浪漫
 
愛58 Q:我愛妳 妳愛不愛我!?
      
答 : 通通抓去關!!

愛59 Q:我可愛嗎 ?!!
      
答 : 超可愛

愛60 Q:我跟蕭馥萱合的成功率己%呢!?
     
答 : 0%吧 我想
 
愛61 Q:如果能重來,你要改什麼?!
     
答 : 長相(不要長的太像鳥)
 
愛62 Q:愛不愛Circus(馬戲團)?
      
答 : 沒看過
 
愛63 Q:我是好人吧?
      
答 : ......
 
愛64 Q:最滿意自己的哪個五官
     
答 : 沒有!竟然沒有!!!
 
愛65 Q: 回答完肩膀有沒有很酸痛ㄉ感覺?
     
答 : 沒有

愛66 Q:你會不會想打發明者?
      
答 : 我已無力 
  
愛67 Q:會讓妳臉紅心跳的事?
     
答 : 你阿罵咧

愛68 Q : 喜不喜歡搖滾樂

答 : 很愛

我點....不對....我想想...

1.喬巴
2.大沛
3.猛芬
4.莉方
5.熊寶
6.阿罵
7.EO
8.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