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規則 -----------------

(一) 傳給10個人(不可重複跟回傳)
(二) 照內心想法打
(三) 被點到不可不寫


我要點名了-------------------

(一)喬巴
(二) 大沛
(三) 依潔
(四) 猛芬
(五) EO
(六) 蜆精
(七) 孟珊
(八) 莉芳
(九) MAN珠
(十) 幼儒


被我點到名的 一定要填阿 不然我淹死你 ! !


你覺得『 一 』如何 ? ?

A : 不就是一隻會變身的鹿??

你覺得『 二 』如何 ? ?

A : 有笑氣˙妹妹頭

你覺得『 三 』如何 ? ?

A : 熱中霹靂的好孩子

你覺得『 四 』如何 ? ?

A : 銀狐童軍的悶騷好孩子

你覺得『 五 』如何 ? ?

A : 豹族童軍傻大姐我老爸

你覺得『 六 』如何 ? ?

A : 很照顧我XD 企圖裝MAN結果別人都覺得她很可愛 

你覺得『 七 』如何 ? ?

A : 氣質啦!跟我完全相反

你覺得『 八 』如何 ? ?

A : HIGH咖。認真的雅風孩子

你覺得『 九 』如何 ? ?

A : 世故。

你覺得『 十 』如何 ? ?

A : 好人好人。



一. 問卷大調查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深海動物大賊

2.他是你寶貝嗎 : 她是我食物

3.你跟他認識多久 : 一年多

4.他正 醜 帥 美 普通 : 正

5.對他說一句話 : 我要吃魷魚鬚!!





二.寶貝朋友 ⊙﹏⊙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很難定義

2.你的寶貝很多嗎 : 不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 有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

5.你會喜歡好朋友嗎 : ??




三.感情

1.你有情人嗎 : 沒有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大自然

3.你曾經親過情人嗎 : 閃光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閃光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什麼時候 : 說分手的時候



四.飲食

1.最愛吃的食物 : 雞排

2.最愛喝的飲料 : 香草奶茶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 聚會的時候喜歡

4.愛吃烤肉嗎 : 沒錯!!

5.愛吃火鍋嗎 :沒錯!!




五.興趣

1.喜歡啥運動 : 打籃球、跳舞

2.接上題 為什麼喜歡 : 因為還算拿手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家族成員跟朋友

4.最喜歡做的事 : 彈琴唱歌睡覺看電視聊天......

5.你喜歡跑步嗎 : 不



六.雜七雜八

1.最喜歡的節目 : 超級星光大道

2.接上題 為什麼喜歡 :  我只是要聽美珍唱歌而已。

3.即時通幾號 : 拒答

4.最愛誰 : 我自己

5.是男的 還是女的 : 是女的

6.有老公嗎 : 沒有

7.有老婆嗎 : 我是女的

8.同志追求妳: 沒有

9.戀愛感覺好嗎 : 閃光

10.鞋子穿幾號 : 22.5

11.最愛的明星 : 艾薇兒

12.最愛的場所 : 鳥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