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庭

  小時候我家很窮,有時窮到全家只剩下錢,其他什麼都沒 有,爸爸忙著算錢,媽媽忙著掃錢,弟弟睡覺沒有棉被,只好蓋錢,妹妹大便沒有衛 生紙,只好用錢擦屁股,我每天晚上只能利用燒錢的光線看書,近視於是很深。
其實我家以前更可憐,人家都是“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 有山坡”,但是我家前面後面都是太平洋,山坡都跑到兩邊去了,我們家最近的便利商店都要花3個小時才到得了,而且要開法拉利,開賓士要5個小時。晚上睡覺更可憐,有一次我尿急,不小心尿在我床上,因為我的房間太大了,我只好買一台小綿羊放在我睡覺的地 方,晚上尿急可以 騎機車去尿尿。
  我每個月要固定放火將我家的錢燒掉,必要時還要用炸藥 ;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框而出......

我的志願
  我出生在一個非常貧苦的家庭,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開保時捷要5小時,開賓士也要4小時;雖然家裡有直昇機,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車位,相當的不方便;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隨身有20多個保鑣保護著,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開始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在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被...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著錢睡覺(我絕得英鎊比較溫暖)。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急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機車,好讓我能在10分鐘以內,衝出1000坪的房間,穿越5公里的走廊,到達800坪的廁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爸爸又另外叫人加蓋了20間600坪裡面有著250坪小廁所的破房間,說:以後如果尿濕了,直接換房間,如果房間不夠或是太小的話,再告訴爸爸,爸爸再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著點!!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的保險箱,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結果竟把那個小偷壓死了......我覺得那個小偷好可憐......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 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困苦~~要我學著吃苦~~所以我從小養成了刻苦耐勞精神,我將來的志願,是要找200隻會吃錢的怪物,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 ~ ~~~

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網路鳥笑話了(現在還增為兩版本)。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時,我笑到肚子痛雙頰泛紅,還差點無法呼吸。(尤其是騎小綿羊的那一段)

笑完後,肩膀很痠。

雖然,我常常可以看到這玩意兒,但它好笑的程度,並沒有因為時間的洗滌而縮減。

每當和室友在討論這篇文章時,我總是很認真的在最後一段加上完美的結語。

"每次想到我坎坷的過去,淚水便忍不住奪框而出....."

我的淚水也差點奪框而出,我的肚子笑的很痛。

只是,當我接觸到這篇文章的真人版時,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

那種人,如果是存在虛擬中,那就叫好笑。

如果是存在現實中,那就叫腦殘智缺,外加白目。

只是虛擬中的主角只有一位,而現實中的小白還真不少。

還記得,上禮拜日回宿舍時有位仁兄傳了封簡訊給我那2503中唯一正常的室友。

簡訊內容最白目的地方,就是那一句:

"我只有學過鋼琴而已"

"只有"。(如果你還無法看出其中奧妙,那我也沒辦法。)

跟"我家什麼都沒有,窮的只剩下錢。"有異曲同工之妙。

於是我們立刻很熱心的幫他延長為一篇文章了:

我家什麼都沒有,就窮的只剩下鋼琴。我爸爸忙著拆鋼琴、我媽媽忙著丟鋼琴。

每當寒冬來臨時,可憐的我們,就只能燒琴譜來取暖。

有時候,甚至窮到沒東西吃了,受不了的三歲妹妹只好吃鋼琴。

......

每當想起我那坎坷的過去,淚水不禁奪框而出......

小白很小白就算了,生日還跟我同一天。

什麼跟馬克吐溫同一天生日......

驢蛋。

(難道十一月最後一天生日的人都一定要那麼奇怪嗎?)

其他像窮到只剩錢的人還很多。

在這裡我不禁要生氣了,所以我決定放話了......

公告1.:竹山高中一年二班的某某同學,你在九月三十號下午四點半時正式被通緝了。原因是因為你擁有下面症狀:"腦殘、智缺、白目"

且已中了"我家很有錢,窮的只剩下鈔票"的毒。你已經變成內外如一的驢蛋了,反正......我只想提醒你:出外要記得穿防彈衣,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公告2:此外,近期將公佈第一季高中校園內腦殘名單,敬請期待。欲報名者、或推薦者,或投訴或有任何疑問者,請打版主手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