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鳥我是鳥我是鳥

所以我有翅膀所以我有翅膀

考試又到了考試又到了



可以直接飛過去嗎?

鳥說今天走去總站

有時候覺得很狼狽

腳踏車是多麼重要

我要去買禮物我要去買禮物

明天

要記得

人生的目的

就是要多閃過幾堂英文課...

吃不到蛋糕那可怕的眼神......

每一次看都那麼恐怖

那個甜甜的聲音是特意裝出來的嗎

我不愛

真的

要承認自己的錯誤啊 孩子

尖叫頻率變少了

還是鳥鳴最好聽

斜風細雨不需歸呢!!

再下大一點

不知民間疾苦

封閉封閉封閉

那個是自己都快分不清楚了

冰冰懂得去死團的真諦

我好感動

用去死光波

你是我的花朵真可惜

還能再唱幾個禮拜呢?

教室不遠走過去轉個彎就到了

實際上卻是如此遙遠

一起再跟阿嬤要零用錢

別被女兒看到她都學起來了

夫妻倆一起向我要錢

沒有力氣罵不肖子女了

我含辛茹苦耶你們要體諒

我終於成功了擺脫心中的牽制

有你無你都無所謂只是偶爾欣賞一下

欣賞

是否讓我失望了呢?不然怎麼會

某方面真的是

原來當初看到的只是單方面...(請看另一面)

鳥去補考歷史了

老師問了為什麼來

喔人生就是有大起大落才好玩

不˙穩˙定

這倒是真的

第一個寫反了 第二個題目沒聽清楚 第三個自己決定愚蠢

this is my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