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

天氣冷到爆掉了

又是五點半起床的生活

初五到初八是N家店的休假

快昏了我

今天跑了幾個地方都找不到東西吃

回家嗑蠶豆去

過年期間上學真的很不方便

什麼店都不開

這個星期六才能剪頭髮

我滴天

我承認我技術不夠好

劉海很糟我都不想管它了

新年新氣象聽說今年財運會不錯@@

傳說明天是西洋情人節

已經有人跟我要什麼安慰巧克力(是這個意思吧)

好耶那我也要這個

請給我一堆吃不完的巧克力!!

開學典禮感覺像是分成好幾段進行

昨天早上升旗然後快放學時才是開學典禮?

然後今天的第七節又繼續囉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