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O家族的成員終於相聚了

雖然少一咖

是在圓環站牌

上車之後車上一片沉默

除了最後面幾個很興奮要去全中運會場的死小孩

很標準的黑瘦乾癟乳臭未乾國中生

從我們上車開始一直吵到下車還在吵

鳥實在受不了頻頻轉過去瞪

還思考著是否走過去叫他們閉嘴

沒有人想知道你們要去哪裡做什麼有幾個人

下車時故意在他們面前大聲的說:

"剛才後面的吵死了,智障!沒來過南投是不是?"

這是小插曲

接著我們就走到了牛排館

然後開始吃

秉著撈本的精神

我把胃都塞滿了

剩下的時間

因為很好奇喬巴說的會唱歌的飲料機

所以弄了一杯萊姆茶+葡萄汽水

可能是物價上漲之類的

咖啡機按出來的法式拿鐵喝起來竟然有羊騷味

然後就爽快的把萊姆茶+葡萄汽水加進那杯走味的咖啡

而我試了一口味道

接著趁喬巴不在的時候再把那杯五味雜陳的咖啡倒回他的萊姆茶+葡萄汽水

EO也加了一點雪碧

喬巴在我的勸說下沒有就範

但在我品嚐著另一杯咖啡豆研磨的真正咖啡時

突然聽到喬巴慘叫

"有沉澱!"

看了她一眼

狂笑到差點翻過去

然後付完帳就走人了

小心翼翼的扶著胃走

但當到達寶雅的時候

因為眼前出現的可怕網襪

鳥的胃突然一時忍不住搖晃了一下

在寶雅前面留下一攤嘔吐物

非常鎮定的接過EO的衛生紙走進寶雅

忍受著鼻孔裡面有著麵條的痛苦

過了不久終於把它們全部清出來

鳥的功力減退了

以前不是這樣的

冰淇淋塞幾球都沒問題

寶雅的飾品區真是太讚了

但是鳥很謹慎的半毛都沒花

和阿嬤他們分開後接著去家樂福

之後去撘車

然後在車上昏睡

陪EO去柯達洗照片

之後漫無目的在街上走來走去

然後遇到Q毛他們

接著兩個人去髮訊修瀏海

"只剪瀏海要多少錢?"這句話當然是鳥去問的

然後只花30元曾EO你應該感謝我

搭5:10的車回山腳

騎腳踏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