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車上

有很多事情可以想

有時候太鑽牛角尖了

覺得自己慢慢在陷入憂鬱的沼澤

我憂鬱了

跳樓不是沒想過

但是會有另一股更大的意念立刻壓制住它

不清楚

只知道它說"不行!"

可能一部份是因為怕痛

再加上理智告訴我從四樓跳下去應該只能摔成重殘廢

不行

有想過如果這雙最引以為傲的手殘廢了我會怎麼做

雖然它有點小

其實不適合彈琴

但是如果從我的生命中抽掉這部份之後我想生命的意義大概也剩不到10%

有時候會羨慕手大的人

擁有很好的先天優勢這樣

但偏偏不是所有手大的人都喜歡彈琴

走在家樂福服飾區時

突然領悟一種遺憾

常見、也難以了解的那種

人與人之間啊!

造物主最愛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