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 

生氣了想不去可是最後還是去了

 因為理性開始多於感性

 啦啦啦 

都被overlook了

為什麼我們還要重視 

最後的想法是

 如果是三班人的話最好不要參加這種CLUB 

去抱中阮吹嗩吶比較實在





其實我不會吹嗩吶。







四月的時候我嚷著五月想要去聽慕特

然後慕特在五月N號的時候來台灣拉完了我還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五月的時候嚷著八月想要去聽艾薇兒演唱會(傳說她會來台)

我不知道我還會以怎樣的形式去錯過

畢竟去聽的機會是


30%不到


1.我媽不會讓我在外面過夜

2.票價+車資 a little expensive

小艾幹嘛不來台中開演唱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音樂劇沒有演是下禮拜

前面組別的故事大部分都滿精采的

OH MY 

when you're gone 的 飆高音那一段怎麼可以不唱?

我都要衝上去了......

ㄚ哈我知道那隻獅子也是交響情人夢控

搭音樂滿有技巧的。

另外火燒屁股很有爆點

然後膨膨遇到我說的那些話我真SHOCK

是歌不好不是人唱不好

想了很久我也只能這麼說

搞不好那天說的那個還真的被聽到了

那天有點 freak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