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中興堂看舞台劇

變了變了台中變了個樣

在公車上把帆布鞋換成大一號的高跟鞋

下車後一路趴搭趴搭的還會脫腳

直到在裡面塞衛生紙後終於進入適應期

進入中興堂找好位置之後第一件事就是找廁所

想不到有那麼多人跟我一樣是膀胱軟弱族

其實我也只是多喝了一瓶葡萄柚紅茶而已就跑了兩趟廁所

中場休息的時候在二樓廁所遇到于靖!!

我認出她她認出我(她竟然認得我)很驚喜

然後她也大驚(也大叫了)了

其實一開始也有看到安琪

不過我想她應該不認得我了所以就......

看了110分鐘的表演

很感人

十二個人圓夢的故事

而現實總是一再打擊

不過摘到的果實總是在一番挫折之後才會顯得特別甜美

缺了一咖

謝幕的時候看到有些演員其實都在擦眼淚

他們是真的缺了一咖

另外是唱歌的地方

驚喜了雖然沒有音樂劇的專業

主題曲前奏跟seasons of love很像(可以說一樣嗎)

但內容不是就對了

演員在台上看起來可能都不怎麼樣

不過近距離欣賞的時候哇哇哇

小玉跟小雪真的超漂亮!!

Mojei很帥(有點痞)!

看完的時候去逛一中街

人擠人人擠人人擠人

最後我們去吃便所

一人最高消費80我的天

一頓吃完錢就花得差不多了

然後羿汎要買鞋

我們就一路逛回歐跑

買了鮮芋鮮

然後搭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791130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